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已用完下赛季现金额度 交易哈威困难升级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lutchFans的大卫-哈迪斯蒂报道,火箭目前已经用完了下赛季的现金交易额度,这将给他们未来运作哈登和维斯的大交易带来很大的困难。

  按照NBA规定,每支球队在2020-21赛季拥有的最大现金交易额度是560万美元,用以球队在做交易时给出现金补偿,弥补交易筹码价值带来的差异。

  而火箭目前已经用完了560万的额度,其中他们在和活塞做交易换来伍德的时候,送给对手460万现金,另外100万用在了和湖人交易换来二轮秀小马丁之中。

  这意味着火箭未来如果做交易,已经没有了现金的筹码,只能用球员和选秀权来换,容易产生交易的不对等,难以达成交易。

  而火箭正等着做大交易,尤其是维斯和哈登先后提出交易离队申请,两个人都不想待在火箭,后者也一直在酝酿交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