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距离硬工资帽只差100万 再签2底薪需裁诺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虽然想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和交易市场上大干一场,但是无奈球队的薪金异常紧张,捉襟见肘。

  据ESPN薪金专家博比-马克斯透露,快船在签下今年选中的新人奥图鲁之后,距离硬工资帽只差100万美元。

  据悉,快船签奥图鲁是一份2年的合同,由于后者是第二轮第33顺位新人,正常情况,他第一年的薪水应该是在89.8万美元左右。

  快船此前用2年1900万的合同签下内线悍将伊巴卡,动用的是全额中产例外条款,触发了1.389亿美元的硬工资帽,下赛季无论如何都不能超过这个界线。

  快船接下来如果用160万的最低薪水例外条款签下两位老兵的话,必须要裁掉老将诺阿,后者下个赛季的薪水是270万,但属于非保障。如果诺阿在12月22日之前不被裁掉,那么他的合同将转为全额保障。

  诺阿是2007年第9号新人,至今已经是13年NBA老兵,上个赛季加盟快船,但地位已经边缘化,常规赛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2.8分3.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