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巴-沃克膝盖出现问题 至少将会休战到一月初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记者杰夫-古德曼透露,凯尔特人后卫肯巴-沃克因为膝盖问题,将会至少休战到一月初,这也意味着他将会错过新赛季揭幕的前几场比赛。

  据悉,肯巴-沃克目前左膝接受了干细胞的注射,目前正在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强化计划,根据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沃克的具体情况要在1月的第一周才会更新,他最快要在本月初恢复场上运动,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在休赛期,凯尔特人失去了替补后卫沃纳梅克,但是用底薪签下了昔日的全明星后卫杰夫-蒂格,而蒂格很可能会在新赛季的前几场比赛里顶替沃克成为首发控卫。

  今年30岁的肯巴-沃克在山猫/黄蜂度过了生涯的前8个赛季,上赛季转投凯尔特人,他和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4年1.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新赛季合约为3438万美元。在过去的赛季里,沃克场均贡献20.4分3.9篮板4.8助攻,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在季后赛,他的数据是19.6分4.1篮板5.1助攻。

  在这个休赛期,凯尔特人补充了蒂格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并且用顶薪锁定了塔图姆,不过海沃德的离去也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一些的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