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确定无缘新赛季开局赛程 复出时间为明年1月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不久就将开始,但独行侠仍面临挑战,他们的球星之一波尔津吉斯将错过新赛季开局。

 

根据独行侠篮球运营总裁小尼尔森透露,为继续进行右膝半月板手术后的恢复,波神不会在新赛季开局出战。他们给波神设定的恢复球场活动的回归日期是明年12日。

 

“在我们把他放在场上前,我们要确保是100%的状态,所以他重新加入我们要等到赛季中了,”小尼尔森说道。

 

波神是在今年10月初的时候进行的手术,他的这个伤病也导致他错过了上赛季独行侠最后两场比赛,也就是首轮季后赛的最后两战,最终独行侠是被快船淘汰。

 

下赛季将是波神为期5年总价值1.58亿美元顶薪合同的第2季,之前他在尼克斯曾因膝盖十字韧带大伤而长时间休战过。之后他被交易到独行侠,上赛季他在独行侠场均数据是20.4分、9.5篮板、2盖帽。

 

另外,小尼尔森还谈到另一个伤员鲍威尔,他对鲍威尔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训练营里至少能参加一定的篮球活动表示乐观。

 

“我们不会去催促,去赶着让球员复出,我们要用正确的方式来处理这个事情,”小尼尔森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