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回到篮网训练营 否认游说哈登加盟篮网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之前,在哈登被曝提出交易请求之后,关于他想加盟篮网的消息就甚嚣尘上,甚至还有消息说杜兰特积极游说哈登加盟,对此杜兰特本人予以了否认。

  通过之前的报道,外界都相信哈登想加盟篮网,与杜兰特再度联手。而且还有消息说,哈登和杜兰特之前在洛杉矶见了面,并且商讨了联手的可能性。

  不过到目前为止,火箭和篮网都没有真正严肃的交易讨论,毕竟火箭还是想极力留下哈登,即便要交易,也不会太着急,而且肯定想要索回尽可能多的筹码。

  对于积极游说哈登加盟篮网的说法,杜兰特今天予以了否认,“我不知道你们是在哪里编造的这些故事,包括我跟詹姆斯(哈登)密谋的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这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詹姆斯是我的一个好朋友,而球队运作的事情,我都会让管理层自己去运作,我则只专注于我自己的训练。”

  “我听到了关于詹姆斯想加盟篮网的各种传闻。任何人都可以编造故事,任何人都可以写一个故事,然后就传开了。在事情板上钉钉之前,没有什么是板上钉钉的。”

  “所以说,我从来没考虑太多这样的事情,我只专注于我自己。我的队友们可能也是如此,我们只想继续往前走。”

  除了哈登之外,杜兰特还谈了一些其他的话题。谈到重回训练营的感觉,杜兰特表示自我感觉不错,

  而跟腱的复健过程,让杜兰特颇有一些体会,“我以前也经历过手术和受伤,但之前最长的复健期也就是3个月。而跟腱受伤之后,最开始的一个过程就是三个月,你无法走路,只能借助工具。”

  谈到重回赛场,杜兰特表示自己不会过分担心保护自己的问题,“我只会努力去打球,而不去想那么多。有的时候,你越是担心受伤,反而就真的受伤了。所以我会尽自己努力去好好打球,然后准备承担任何结果。”

  最后说到对重回赛场的期待和感觉时,杜兰特表示,“谁知道呢,我也想看看真正打比赛了,会是什么感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