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B邀队友入股遭拒 阿德巴约:从没喝过他的咖啡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上赛季NBA复赛以来,吉米-巴特勒就开始在圈内大肆宣传自己的“创业”产品——大脸咖啡(Big Face Coffee)。他的队友阿德巴约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巴特勒甚至还曾邀请他入股。

  入股当然不是免费的,阿德巴约告诉记者,“吉米说我投250万美元就可以成为小老板。”

  但阿德巴约拒绝了,而且他说自己并没有尝过巴特勒的咖啡是什么味道。

  阿德巴约在NBA只打了三年,上赛季他的薪水只有345万,让当时的他拿出250万入股,实在是有点天方夜谭,巴特勒财大气粗,可能没想过队友的窘迫。

  很多NBA球队领袖都会送队友各种礼物,想巴特勒这样张嘴要队友一大半年薪的还是很少见。

  不过,阿德巴约在这个休赛期已经与热火签下了5年价值1.96亿美元的顶薪合约,从此也财大气粗起来,250万也不算什么了。

  也不知道未来阿德巴约会不会感兴趣入股巴特勒的咖啡,但至少巴特勒还是得拿出诚意,先给人家尝一口再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