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毅爆料称八一退出新赛季CBA 此前全队过体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知名篮球媒体人杨毅爆料称八一退出新赛季CBA。


  今天曝出北体大CUBA参赛申请被驳回,媒体人朱彦硕发文支持CUBA主委会的决定,并提到八一队还能不能打本赛季CBA的问题。

  “不打。”知名篮球媒体人杨毅留言回复道。

  之前,19支CBA球队已于9月15日的最后注册日之前,对其参赛的国内球员完成了官方注册。仅有八一队由于之前的“球队解散”传闻,成为唯一未注册的球队。CBA官方宣布八一队的注册情况属于“暂缓”,国内媒体更报道称,八一队的注册期限延长到9月30日。

  如今八一男篮注册的最后期限已过,但CBA官网的注册依然没有八一球员的名单,这是否意味着八一队无缘新赛季CBA?对此苏群表示,八一队的情况仍然属于待定。在此之前,八一队球员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体测,全员通过。

  此前有媒体曝出部分CBA球队新赛季前5轮的赛程,八一队将在常规赛第1轮对阵北京首钢队。距离10月17日新赛季CBA开始还有半个多月,八一队最终能否参赛,结果将很快水落石出。

 

更多关于"八一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