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辽宁新外合约含跳出条款 可终结合同重返NBA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辽宁队确认与前NBA马刺队悍将乔纳森-西蒙斯签约。这位31岁的锋卫摇摆人拥有258场NBA的比赛经验,具有出众的实力。他签约辽宁队的消息,被外界认为将对球队是极大的补强。


  不过根据美媒体记者Connor Letourneau报道的最新消息,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与辽宁队的合同包含跳出条款,一旦他能够得到NBA的保障合同,就能够跳出与辽宁队的合约。

  “根据消息源透露,乔纳森-西蒙斯一旦获得了NBA的保障合同,那么他就可以跳出与辽宁队的这份合约。”美媒体记者Connor Letourneau表示。

  西蒙斯1989年出生于美国休斯敦,身高6英尺6英寸(1.98米)的他在场上可以打小前锋和得分后卫等位置。2012年他参加了NBA选秀,但遗憾落选。尽管如此,西蒙斯凭借不懈的努力,仍打开了NBA的大门。

  NBA生涯中,西蒙斯分别为马刺、魔术、76人效力,在总共的258场常规赛中,有69场先发出战的比赛经历,场均能够获得20.5分钟表现时间的他,可以交出8.3分、2.4个篮板、1.9次助攻、0.6次抢断的成绩单。

  上赛季西蒙斯为NBA发展联盟的圣克鲁兹勇士队效力,但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9.6分、5.0个篮板、1.4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