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我宣布勒布朗是我此生见过最伟大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关于史上最伟大球员的讨论一般都是有一个较为一致的答案,那就是乔丹,但不少勒布朗的支持者有不同的观点。日前,著名球星“微笑刺客”托马斯站出来表示,勒布朗就是他见过的最伟大球员。


  “我这一生见识过的最出色以及最有竞争心的球员是勒布朗,包括场上和场下,”托马斯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他通过了考验,而且我眼睛所看到的各项数据也证实了这一观点。#史上最伟大 让所有人知道吧!”

  众所周知,托马斯在昔日球员时代和乔丹有诸多不和,或许他如此称赞勒布朗背后也有这方面的原因,不过托马斯也曾说过乔丹是最伟大,还说过张伯伦、贾巴尔是最伟大球员。

  不可否认,勒布朗确实在NBA建立了自己的成就,很长一段时间他一直都是现役球员最强者。

  上个月托马斯也称赞过勒布朗在数据方面的惊人成就,也用到了自己从未见过这样的球员的评价,当时他表示,一般来说大家只见识过在部分领域统治数据的球员,而从没有见过一个球员能方方面面都包揽,而勒布朗做到了,而且是17个赛季如此,所以他认为勒布朗必是能超越贾巴尔的。

  目前在总决赛上勒布朗带领湖人是3-1领先,基本上夺冠已经是板上钉钉,他将向着自己最伟大球员的地位又迈进一步。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