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荣获最佳拼搏球员奖 此前当选最佳第六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洛杉矶快船队锋线悍将哈雷尔荣获了2019-20赛季的最佳拼搏球员奖。哈雷尔本赛季两次获奖,此前他还当选为年度最佳第六人。

  最佳拼搏球员奖是为了表彰那些在整个赛季中为了帮助球队赢球而无私付出精力与努力的球员。此前3个赛季,分别是贝弗利、阿米尔-约翰逊和马库斯-斯马特获得了这个奖项。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哈雷尔的表现相当出彩。作为球队替补,他场均可以砍下18.6分7.1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8%。尽管快船队的莱纳德和保罗-乔治两大核心球员出勤率不高,但在哈雷尔和路威的带领下,快船队依然取得了常规赛西部第二的战绩。靠着这个成绩,哈雷尔也最终获得了最佳拼搏和最佳第六人两大奖项。

  然而,哈雷尔进入季后赛的表现却令人大失所望。在季后赛,哈雷尔的场均数据缩水至10.5分2.9篮板。而快船队也最终被丹佛掘金队淘汰,止步于西部半决赛。快船队内部爆发了不和传闻,哈雷尔在失利后吹口哨也引发争议。最终,一直力挺哈雷尔的快船主帅里弗斯下课,预计哈雷尔未来也有可能不会留在快船。

  对于哈雷尔的获奖,球迷们也开启了群嘲模式。一个球迷吐槽道:“是的,我在六年级的篮球比赛中就曾经拿到这个奖项。我们都一样。@哈雷尔。”还有球迷表示:“NBA官方看到哈雷尔被穆雷和约基奇戏耍之后,给他颁了一个安慰奖。”

更多关于"快船 哈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