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在G3输球后主动请缨防守巴特勒:就要他难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经过一番苦战,在总决赛G4以102-96击败迈阿密热火队,系列赛总比分3-1领先,距离夺冠仅有一步之遥。这场比赛,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对热火老大吉米-巴特勒的限制相当重要。据消息人士透露,戴维斯是在G3输球之后主动申请防守巴特勒的。

  在总决赛第三战,巴特勒狂砍40分11篮板13助攻,风头一时无人能比。与此同时,戴维斯在这一战受到犯规困扰,他最终仅仅得到15分5篮板。

  如何限制巴特勒,成为湖人队亟需解决的一个难题。赛后,戴维斯主动承担了这个重任。他告诉沃格尔教练和队友们,他要在下一战去贴防巴特勒。

  戴维斯表示:“我只想去锁住他。我们都知道,他上一战接管了比赛,攻防两端都影响了比赛。我们只是试图给他上一些不同的防守。我们要让他在离篮筐更远的地方完成投篮,就是要让他打得难受一点。毕竟,第三战让他打得太轻松了。”

  戴维斯果然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巴特勒在第四战不复神勇,虽然还是拿到22分10篮板9助攻,但他在戴维斯的防守下很是难受。一方面,戴维斯的身高臂展都能罩住巴特勒,同时他的速度也可以跟住对方。同时,巴特勒远投能力一般,也难以用远投来惩罚戴维斯。戴维斯坦言:“我想要在防守端投入大量精力,因为我知道其他队友会在进攻端弥补我的缺失。他们在投篮方面做得很好。我认为,我们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了,我们当然还是有漏洞,但彼此之间会互相帮忙掩盖。”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湖人主将第一次主动请防对方进攻箭头了。在西部决赛的时候,勒布朗也曾经主动请防发挥神勇的穆雷,并最终成功锁死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