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眉季后赛8次砍25+命中超5成 远超MJ皮蓬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日,湖人在主场124-114战胜热火,大比分2-0领先。勒布朗和戴维斯继续主宰比赛,勒布朗拿到33分9篮板9助攻,戴维斯得到32分14篮板,20投15中的效率非常恐怖。

  这是勒布朗和戴维斯在今年季后赛里第8次同时得分超过25分,且命中率超过50%,在这个数据上,他们已经是历史第一的组合。

  排在第二的是1992年的乔丹和皮蓬,两人一共做到5次。1977年的朱利叶斯-欧文和道格-柯林斯组合也有5次。

  戴维斯的统治力是湖人在季后赛如此顺风顺水的主要原因,轻视内线多年的NBA,已经没多少球队能对戴维斯这种级别的天赋做出回应。

  在湖人队史上,为湖人出战前两场总决赛的最高得分记录属于奥尼尔(83分),第二则是贾巴尔的71分,戴维斯则是66分,已经可以跟传奇相提并论了。

  而勒布朗虽然年近36岁,但球场掌控力和禁区威慑力仍保持在巅峰水准,他们两人双剑合璧,威力实在很惊人。

  如果热火不能想出限制戴维斯的办法,很难想象他们如何避免重蹈开拓者、火箭、掘金在西部前三轮的覆辙。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