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俩核心伤停外还有一主力废了 他在场输21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G2结束,热火114-124再输一场,当前大比分是0-2落后,形势危急,而热火之所以被动,和阵中神射罗宾逊(9分、4助攻)的失常不无关系。



  众所周知,热火在本次季后赛中发挥神勇,堪称惊艳,而这背后除了像巴特勒、阿德巴约等功臣外,罗宾逊的贡献也是不可或缺的。在东部决赛中,罗宾逊场均的外线准星达到37.9%,而总决赛G1,他的外线出手是3中0,今天G2也只有7中2的表现。

  在之前的三轮系列赛中,罗宾逊有两轮场均得分都上双(12.5),而总决赛两场下来,他的场均得分仅4.5分。更糟糕的是,今天G2他的在场得失分效率值仅-21,是所有球员中最差的。

  如果是一般的比赛,或许罗宾逊发挥一般还有周旋余地,但这是总决赛,对手是实力顶尖且球星坐镇的夺冠大热门湖人,犯错空间很小,同时,热火自己伤病过多,这就显得每一名球员的贡献都极为宝贵,罗宾逊应有贡献值的消失对热火显然是影响颇大的。

  当然,对于罗宾逊来说,未来还有许多机会和可能性,毕竟别忘了,这只是他进入NBA的第二个赛季而已。不过总决赛留给热火的时间不多了,当前他们0-2落后,下场比赛若再失利,基本上就再无回旋之地了。罗宾逊还是需要尽快调整,找回手感,给予热火最需要的火力。

更多关于"热火 罗宾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