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恐怖!浓眉32+14+连中12球 美媒:FMVP有悬念?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日,湖人在主场124-114战胜热火,取得大比分2-0的领先。安东尼-戴维斯打了40分钟,20投15中得到32分14篮板,一度连续命中12球。



  在今年季后赛,戴维斯在禁区基本就是无敌的存在,而今天也不例外,他开场就跟霍华德主宰了篮下,打进中投后,8分35秒助攻霍华德得分,随后抢下前场板又命中跳投。

  虽然内线无敌,但湖人外线手感不太行,因此哪怕热火缺兵少将,湖人打得也没有多轻松。戴维斯首节5投4中拿到8分3篮板1助攻。

  第二节,湖人在勒布朗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拉开,不过戴维斯回归的时候,热火已经追近,湖人就看他和朗多配合了。5分33秒,戴维斯接朗多传球扣篮得分,随后又投进中距离。而节末勒布朗回归后湖人重新跑了起来,1分48秒戴维斯在快攻中又接长传空接得分。

  上半场戴维斯8投7中得到15分4篮板,效率恐怖。而下半场他的手感依然火热,连续两回合拉开命中干拔,展示自己的射程。9分16秒,戴维斯还在外线底角接球即投命中三分,一人连拿8分把分差拉开到15分。

  戴维斯打热火这样的阵容太轻松了,8分40秒他又在篮下抛投得分,连续命中4球(如果算上上半场是连进9球),这对热火信心的打击是很大的。很多记者也开始在社交网络上讨论称,FMVP可能已经没悬念了。

  5分47秒,戴维斯补篮得手,连进10球,湖人领先达到18分。而当波普跳投再打铁,戴维斯又跟玩一样拿下前场板,补篮命中。基本上,戴维斯一人打垮了热火。4分36秒,库兹马三分打铁后,又是一模一样的剧本,戴维斯再次补篮得分。

  4分10秒,戴维斯中投终于打铁,对热火连进12球的折磨终于结束了。前三节戴维斯拿到了30分,16投14中。不过湖人让热火一节拿了39分,防守也是不敢恭维。

  末节9分钟戴维斯回归,不过他两次攻击篮下都受阻,其中一次还被努恩封盖。湖人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2分14秒,戴维斯拼抢前场板被犯规,随后他在中距离接球即投没进,但湖人又抢下前场板,这次戴维斯没再浪费机会,直接爆扣得分。

  随着时间流逝,热火追分已经不可能,戴维斯和勒布朗的统治力对于缺兵少将的他们来说,实在太难以克服了。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