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谈换号:我最爱的球员都有2个号码 就像乔詹科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当家球星杜兰特最近接受了《球员论坛》网站的采访,揭示了他在篮网换号的秘密。



  杜兰特之前在雷霆和勇士一直都穿35号球衣,在去年夏天转投篮网后,他宣布将改穿7号球衣,但并没有透露原因。

  现在,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我想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还有,我最喜欢的巨星都穿2个号码。像迈克、科比、勒布朗……哦,我不能忘了梅罗。”

  显然,他想追随乔丹、科比和勒布朗,后三位都穿了2个不同号码的球衣。乔丹是23号和45号,科比是8号和24号,勒布朗职业生涯早期和后期穿23号,在热火时期和美国男篮都是穿6号。

  杜兰特还提起了“甜瓜”安东尼,不过他职业生涯至今一共是穿了3个不同号码,掘金时期是15号,尼克斯是7号,本赛季在开拓者是00号。值得一提的是,他并没有提到自己的队友厄文,厄文穿过2和11两个号码。

  而杜兰特以前的老号码35号是为了纪念他的篮球启蒙恩师查尔斯-克雷格,后者待他不仅像是教练,而且也像是一位父亲。克莱格35岁遭枪击遇害,杜兰特从大学时期就开始穿35号球衣纪念自己的恩师。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