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倔强!巴特勒拼到最后不认输 孤独战斗仍斩准三双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总决赛展开G2较量,热火依然处在被动,巴特勒带伤出战,交出25分、8篮板、13助攻,运动战17投7中,罚球12中11,最终热火还是114-124失利,大比分变成0-2落后。



  上场失利后,巴特勒依然没有降低自信,他对媒体表示,尽管现在很多人看轻热火,但他绝对不会让球队再出现惨败。当然,现实依然是充满挑战的,热火现在伤病多发,本就相对弱势的实力更是受到影响,想赢球谈何容易。

  今天开局,热火打得还是比较主动的,进攻端和湖人对攻,巴特勒或许是太想努力了,早早出现一次失误,之后他就致力于为队友做球,组织进攻,送了不少精彩助攻。他自己倒是并没有特别在意出手。

  打了几分钟,巴特勒才有一次突破出手,但球没中,但1分钟后,他又连续为队友助攻,队友外线开花,热火在比分上扛住了湖人。

  首节巴特勒得分不起眼,仅5分,但助攻就达到了4次。

  随着湖人渐渐又拉开分差,次节巴特勒开始更多尝试个人攻击,但效果一般,今天他的投篮状态不如G1,手感比较铁,此节只有4中1的表现。比如一次进攻,尽管他发力冲击篮下,但被湖人控制了上方出手区域,球还是差了一点,好在队友将其补中。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的冲击还是制造了杀伤,他每节都拼到不少罚球,上半场主要依靠罚球得到11分。

  下半场,热火依然在努力,巴特勒进攻得手,之后继续为队友做球,外线也是依然有斩获。在攻防对抗中巴特勒和格林还是有不少直接交锋镜头,上场比赛巴特勒将格林打得挂了彩,此时他也是被格林断球,不过稍后巴特勒也是在格林身上强造犯规,罚球得分。

  比分还是存在一定差距,4分半钟左右,巴特勒突破命中,这也是本节比赛目前为止他仅有的一个运动战得分。此后他再打篮下还吃到了大火锅,着实艰难。

  末节巴特勒还是强行完成篮下扣篮,热火也似乎有所反扑,但分差就是无法抹平,随着时间流逝,巴特勒也只是苦苦支撑,最后3分钟,他还是杀篮下,出手不中又自己抢篮板再攻,艰难拿分,这或许就是他的倔强。最终,热火输了G2,0-2落后。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