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浓眉是詹皇最佳队友:比任何人都更适合他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NBA总决赛,洛杉矶湖人队面对迈阿密热火队已经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湖人队之所以在季后赛一路势如破竹,主要归功于球队两大核心勒布朗与安东尼-戴维斯之间所产生的良好化学反应。作为曾经与勒布朗并肩作战拿下两个总冠军的韦德也承认,戴维斯就是勒布朗所搭档过的最佳队友。

  对于谁才是勒布朗的最佳队友这个话题,人们一直有各种说法。前NBA球星帕金斯表示:“我非常尊重伟大的韦德。但我认为安东尼-戴维斯与勒布朗的适合程度胜过他以往任何一位队友。”韦德转发了帕金斯的言论,并表示:“我同意帕金斯的说法。”对于韦德,网友们也是纷纷点赞。有网友表示:“绝对尊重韦德,因为他真的很坦诚。”也有网友表示:“戴维斯是最适合勒布朗的队友,但韦德是最重要的,因为他帮助勒布朗拿到了生涯第一个总冠军。”

  勒布朗职业生涯中搭档过不少优秀的队友,其中韦德、厄文和安东尼-戴维斯对他的帮助都很大。在迈阿密热火时期,勒布朗和韦德联手4次杀入总决赛,并且2次夺得总冠军。勒布朗和韦德的个人实力都毋庸置疑,也是亲如兄弟一般的好朋友。但他们刚开始搭档时化学反应并不是特别好,因此在合作的第一年他们遗憾没能夺冠。所幸后来韦德主动放权,最终成就了一段佳话。

  勒布朗在重返克里夫兰骑士后,与年轻的厄文成为队友。厄文拥有出色的个人攻击能力,帮助勒布朗在1-3落后情况下逆转金州勇士夺冠。遗憾的是,厄文并不愿意在勒布朗的羽翼下打球,最终选择了离开。

  相比于韦德与厄文,戴维斯并不需要太多的球权,拥有超强得分能力的他是勒布朗身边的超强终结点,同时戴维斯还具备卓越的防守能力。毫无疑问,戴维斯与勒布朗确实非常互补,他们也正在努力赢下合作后的首个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