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不妙!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G3仍大概率缺阵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热火对阵湖人的总决赛第3场比赛将打响,0-2落后的热火依然形势严峻,球队两员大将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仍然很有可能继续缺席比赛。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热火依然把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列为大概率不出战状态。

  此前,中锋阿德巴约在总决赛第1场比赛伤了肩膀和脖子,后卫德拉季奇左脚脚底筋膜撕裂,两人均是比赛中途退场再无上场,都缺席了第2场总决赛。

  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尽管两人都是大概率不出战,但是阿德巴约比德拉季奇更有可能参加第3场比赛。阿德巴约正在寻求在第3场复出的一切办法,而德拉季奇也是同样的心情。

  阿德巴约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会打第3场比赛,“是的,我相信我会出现在阵容中。我的感觉正在变得更好,我相信能打球。”

  “我们必须带着绝望的心态去打球,这是我的想法,我们必须成为一支绝望的球队,从跳球起就要带着很多能量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