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穿曼巴球衣4战全胜 詹皇:盼让科比家人骄傲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日,湖人在主场124-114战胜热火,大比分2-0领先。今天湖人众将穿着纪念科比的黑曼巴球衣出战,这是季后赛里第4次,而在这4场比赛里,湖人保持了全胜战绩。

  湖人这件黑色曼巴球衣是以前科比亲自设计的,今年季后赛,湖人挑选了一些比赛专门来纪念他。

  先是科比生日的第二天对开拓者的比赛,湖人135-115取得大胜。

  第二场是9月7日对火箭的第二场,湖人117-109取胜。

  第三场是9月21日对掘金的第二场,湖人105-103险胜,靠的是戴维斯的压哨绝杀三分,而戴维斯在出手之时还喊了“曼巴”来纪念科比,这一球也被誉为是戴维斯生涯的最经典进球。

  第四场就是今天,詹眉都打出了统治力,特别是戴维斯,连续命中12球,让热火难以起势追分。

  勒布朗在谈到这件球衣的意义时也表示,能穿着如此有象征意义的球衣比赛是很特别的体验:“我们都惦记着布莱恩特一家人,我们都爱她们,也希望今晚的表现能让她们感到骄傲。”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