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给LBJ挑毛病 詹皇:你是首个敢这样做的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打到如今这个地步,和主教练沃格尔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现在已经赢得了所有湖人球员的尊重。

  而其中的一大秘诀就是一视同仁,即便勒布朗犯了错误,沃格尔也是毫不犹豫地指出来。而在以往,其他主帅根本不敢对勒布朗这样。

  ESPN报道,沃格尔经常在录像课上指出勒布朗的错误,就像他给其他球员挑毛病一样。这让勒布朗多少有些吃惊,他说,“他是第一个敢这样做的人。”

  而沃格尔说他就是做自己,“我必须要这样做,因为我是这支球队的教练。这样做之后,就给球队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调。”

  勒布朗自己也是这样,如果有队友在场上犯了错误,他马上就指出来。第一场总决赛末段,湖人两名后卫朗多和波普在换防时犯错,勒布朗立即告诉了他们。前两场总决赛,他在场上也和戴维斯发生了争执,就是认为球队在防守端发生了一些错误。

  毫不客气地纠错,可以说是现在湖人的一大特色,从主教练沃格尔,到勒布朗和浓眉,到其他球员都是如此。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