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放弃!巴特勒:还没结束 誓要拼到车轮全掉光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前两场结束,热火0-2落后,形势危急,看起来他们已经没有胜算,但巴特勒拒绝认输。

  在接受采访时巴特勒表示,一切没有完。

  “我们还会战斗下去,还会去拼,我们会继续这一切,继续驰骋,直到车轮全部掉光,一切还没完,没有结束,”巴特勒表示,“我们只是0-2落后,所以我们必须做点特别的事情。我们具备这样的能力,而且我愿意和身边的这些队友一起呆在战壕里,换其他任何人我都不要。”

  虽然巴特勒的精神力量值得肯定,但和湖人相比,热火确实存在现实中的实力差距,同时加上伤病原因,热火看起来非常艰难。特别是阿德巴约、德拉季奇的伤停,未来他们能否归来依然未知。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昨天的比赛,当场上出现我们有机会接近分差,缩小分差的时刻时,通常都是要进攻篮板或是接近篮筐附近有人存在的,但现在阿德巴约不在,这事就是你特别想要某个东西,但没有,不过,我们会研究出如何克服这个困难的。”

  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整个系列赛,所以G3将是热火必须要拿下之战。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