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会继续关注社会公平 都想过更好的日子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社会公平问题。


  詹姆斯说道:“我希望人们继续利用好各种平台,比如使用个人社交媒体来呼吁社会公平。无论你如何开展这项工作,我认为它只会让我们所有人都更好。不管你是什么种族或者肤色,不论社会地位如何,也不管你是否同意现在发生的一些事,我们都想过更好的日子,看到这个社会有更多的爱而不是仇恨。”

  “我知道我会尽我所能,继续做出改变,做好教育事业,启发我们的社区,让他们倾听和追随我。就像我说的,你可以控制你能控制的。你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有时会伤害你,这时你需要选择性地忽视它。”老詹说道。

  湖人与热火将在明日上午迎来G5。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