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个人奖项有其意义 但总冠军才最被人铭记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本赛季,浓眉在DPOY评选中不敌字母哥、詹姆斯在MVP评选中不敌字母哥、佩林卡在最佳总经理评选中仅排第七,在今日接受采访时,浓眉谈到了球队错失这些个人奖项对自身的激励。


  浓眉说:“我无法代替老詹说话,但就我个人而言,我是有被激励到的,尤其是在防守端。我认为我在防守端付出了很多,防守多个位置和多种战术风格,每一次防守时我都全力以赴试图防下对手。”

  “这些个人奖项显然有其意义,你永远不想错失这些,但与此同时,对球队来说终极目标还是总冠军。人们可以谈论赢得MVP或者之类的事情,但我认为总冠军才是最被人们记得的。我不认为人们会像记得总冠军一样记得那些个人奖项获得者,所以这就是我们的心态,上场去赢得冠军。”

 

更多关于"浓眉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