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去夜店因那里鸡翅好吃?哈特:那么好吃我也去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超级第六人路威外出逛夜店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在联盟里,也有同情他的人。

  此前,路威以祖父去世回家奔丧为由离开园区,结果被发现出现在一家名为魔术城的脱衣舞俱乐部。NBA已经介入调查,并且决定让路威接受隔离10天,他将缺席快船前2场常规赛。

  据竞技者报道,路威一行人去那家俱乐部,的确是为了吃饭,而不是娱乐,去看脱衣舞。路威之前解释,他去那里吃饭的时候,表演还没有开始,然后他很快离开。

  据悉,路威今年4月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对魔术城俱乐部的餐饮赞不绝口,表示那是他在世界上最喜欢的餐馆。

  鹈鹕后卫约什-哈特转发了一则对于魔术城餐食高度评价的推文,写道,“是的,如果那里的鸡翅真的那么好吃,我也会离开园区。”

  据美国YELP(相当于中国的大众点评)显示,魔术城的餐饮好评度极高,这里的鸡翅被认为在整个亚特兰大最为美味。

  但无论如何,路威都违反了NBA的防疫规定,他可以回家奔丧,但是不可以和家人之外的人接触。

  现在,他被隔离10天,在很大程度影响了快船的备战和常规赛前期的比赛。目前,他已经归队,开始了隔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