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可兰:正帮助沙拉木联系康复师 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新疆男篮前锋阿不都沙拉木已经回到广州进行隔离,队友可兰白克表示,目前正在帮助沙拉木联系康复师,希望他能在结束隔离之后赶紧去康复。

 

沙拉木最近已经从美国洛杉矶回到广州,目前还处于隔离期,为了让他尽快恢复,可兰白克正在帮助其联系广州的康复师,“这几天我再帮他(沙拉木)询问一下朋友,他大概接近10天之后(隔离)出来,看他能不能赶紧去做康复。”可兰白克说。

 

沙拉木在本赛季客场同北京男篮的比赛中严重受伤,后被诊断为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在美国进行了手术,从他录制的一些视频可以看到,沙拉木正在逐步恢复,现已能进行负重和简单的投篮练习,但是本赛季不会复出。

 

另外可兰白克前端时间也饱受伤病的侵袭,但据他所说,如今已经恢复得很好,“最近我这边都挺好,大家放心,前两个月一直都在养,包括吃药去调理、休息等等,身体状态和起色等都非常不错,前面一段时间是真的担心会是查出来的那种状况,那个隐患的话,我真的无法再进行高强度的运动,所以这段时间自己担心的事情是比较多的。”

 

本赛季可兰白克场均贡献9.92.6篮板1.2助攻,他所在的新疆男篮以268负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