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复赛6连胜场均净胜34分 广东预定总冠军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292019-20赛季CBA联赛在复赛后继续进行,晚20时整天津对阵广东的比赛正式开打。本场比赛开场前就悬念不大,而比赛的进程也如球迷们预料的一样,广东队没有给天津队任何的机会,在易建联不打的情况下,仍然是以126-98的比分战胜了天津队。

 

本场比赛,广东队的胜利绝对可以用兵不血刃来形容,半场领先22分体现的是压倒性的整体优势。复赛以来,广东队已经六连胜,而关键的是,广东队在这六场比赛中,几乎没有遇到任何的抵抗,广东场均净胜对手34分。赢分最少的一场比赛是之前一场胜福建的比赛,但他们虽然“仅”赢了福建17分,但也一度领先了福建队30分以上,同时广东队飙下了143分的高得分,进攻能力绝对恐怖。

 

在赢下福建的比赛里,广东队有12人有得分进帐,其中六人得分上双,而本场比赛,广东队再次有11人有得分,其中8人得分上双。广东队的阵容厚度绝对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同时,由于广东队并没有遭遇到太多的挑战,所以,复赛以来的广东队到底强到什么程度球迷们其实还并未见识到,很多比赛,都是练着兵就把对手打花了。

 

广东队的强大由来已久,但复赛以来,多队无法凑齐双外援阵容也是广东队尤显鹤立鸡群的原因所在,像广东今天的对手天津,在本土球员实力本就偏弱的情况下,还没有外援,只能全华班对阵广东。

 

而广东队虽然只有一个外援威姆斯,但其实力绝对可堪称CBA顶级,再加之强大的本土阵容,或许说广东队已经预定本赛季的总冠军已经并不为过。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