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勇士冠军内线加盟骑士 剩余时间可拿25万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无缘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但克里夫兰骑士队依旧在积极引进球员。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已经签下了前金州勇士队内线球员乔丹-贝尔。据了解,骑士队与贝尔签下的是一份2年合同。贝尔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可以从骑士队拿到25万美元的薪水,而他的合同第二年是无保障的。

 

乔丹-贝尔是2017年选秀的第二轮球员。他的职业生涯起点非常高,一进入联盟就为顶级豪门金州勇士队效力。在勇士队,贝尔也得到了不少的表现机会,甚至一度被考虑是德雷蒙德-格林的接班人。在2017-18赛季,贝尔跟随勇士队夺得了NBA总冠军。

 

然而,贝尔球场之外问题不断。他曾经冒用球队助理教练迈克-布朗的名字在酒店购买了一大堆物品,因此被球队禁赛。在离开勇士之后,贝尔表现也很糟糕。本赛季,他先后在森林狼以及灰熊效力,场均仅能贡献3.22.8个篮板。

 

除此之外,骑士队还让球队前锋迪恩-韦德转正,将韦德的双向合同转化为一份多年正式合同。韦德身高610,本赛季他在骑士队打了1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71.6个篮板。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韦德都是在骑士队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效力。

 

消息人士透露,在过去几周韦德吸引了华盛顿奇才等球队的兴趣。骑士队最终决定将他留下,给他送上了一份对球队友好的4年合同。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韦德可以得到37.5万美元薪金。而在接下来的3个赛季,韦德的合同都是无保障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