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德君:换帅后打得比较放松 用时间冲淡这事吧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换帅后的辽宁男篮今晚在迎战东道主青岛队的比赛中一改此前低迷状态,攻防流畅,以10981获胜,赛后韩德君和郭艾伦都谈到了郭士强离队。

 

赛后谈到了郭士强下课的话题,郭艾伦表示:“自己是职业球员,不管自己表现怎么样球队发生什么变化,自己都会去努力比赛。

 

谈到球队换帅对比赛的影响,韩德君表示:“队员打的都比较放松,换了个教练,可能队员心里要放松一些吧。”

 

对于郭士强的离队,韩德君表示很突然,“郭导带辽宁很多年了,一走的话我们所有队员可能会‘闪’一下,用时间去把这件事变得淡一些吧。”

 

对于和新教练的磨合,韩德君说,“只打了第一场球还不好说,要多打几场再看看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