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斯蒂芬森或重返步行者 需得到辽宁男篮许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查拉尼亚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兰斯-斯蒂芬森正在和步行者密切商讨签约事宜,合同暂未敲定。斯蒂芬森还需要得到国际篮联和CBA辽宁男篮的澄清。

  斯蒂芬森在去年夏天和辽宁男篮签下一份一年400万美元的合同,就在今年2月22日,就有美国媒体透露斯蒂芬森计划在CBA赛季结束之后重返NBA。不过,辽篮俱乐部表示,史蒂芬森与辽篮签订的是一份保障合同,在合同期内不可能提前离开。但由于新冠肺炎,CBA比赛推迟。

  斯蒂芬森2010年第40顺位被步行者选中,生涯前4个赛季他都在步行者效力,然后在黄蜂、猛龙、快船、灰熊、替补、森林狼打过球,2017年3月,他重新回到步行者,并在2018-19赛季加盟湖人。NBA生涯他场均可以贡献8.6分4,2个篮板2.9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