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今年全明星赛很精彩 沃尔进行轻微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今日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自己观看全明星赛的感受。

  本来布鲁克斯对于今年的全明星赛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队里没有队员参加),不过精彩的比赛还是吸引了他。

  布鲁克斯表示:“当我还是个孩子时就开始看全明星了,我已很久没有(对全明星赛)这么兴奋了,那场比赛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我爱看激烈的第四节比赛。”

  谈到沃尔的状况时,布鲁克斯表示:“沃尔参加了一些零碎的训练,对抗很轻微。他目前仍不能出场。”

  此外,托马斯-布莱恩特今日参加了投篮训练,周六是否能复出还不得知。布莱恩特在2月4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右脚出现应激反应,缺战至今,而在去年12月和今年一月这段期间布莱恩特就已因该处伤势缺战了20场比赛。

  周六上午八点钟奇才主场迎战骑士。

更多关于"奇才 布鲁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