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致敬老搭档!奥尼尔餐厅推出8.24刀科比汉堡套餐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科比不幸去世后,他昔日在湖人的队友沙克-奥尼尔就一直处于巨大的悲痛之中。现在,他在自己拥有的洛杉矶餐厅中推出了价值8.24美元的科比汉堡套餐,来缅怀这位老搭档。

 


  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不久前在直升机坠机事故中不幸遇难,这让奥尼尔异常难过,他一度不睡觉不吃饭。他通过各种形式悼念科比,在电视节目中追思这位老搭档,举办超级碗派对用音乐向科比致敬,还在自己的车子上喷上了和科比的合影。


  现在,他用另一种方式来纪念科比。奥尼尔在洛杉矶拥有一家名为Shaquille’s的餐厅,他最新在菜单中推出了科比汉堡套餐,其中包括汉堡、5个洋葱圈和81根薯条。它的价格则是8.24美元。


  这无一不和科比有关,5代表着科比获得的5枚总冠军戒指,81则是科比职业生涯最高分,价格则是科比8号和24号球衣的组合。


  奥尼尔在2019年2月开了这家餐厅,地点就在斯台普斯中心附近。去年,他餐厅也推出了一款科比汉堡的食物,但和科比没有关系,只是表明他们的用料牛肉来自日本神户(Kobe)。但现在老搭档不幸去世,他马上推出了和科比有关的纪念食物。

 

更多关于"科比 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