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灰熊胜国王止连败 杰克逊18分福克斯22+4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1胜19负)成功反弹。杰克逊得到18分,克劳德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灰熊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19-115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2胜17负)。灰熊队结束2连败,国王队遭遇3连败。

  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阿伦得到13分,莫兰特得到13分和4次助攻,琼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梅尔顿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2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福克斯得到22分和4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

  国王队让福克斯回到首发阵容,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缺席。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霍姆斯和巴格利联手6分,国王队以14-7领先。梅尔顿连投带罚得到4分,阿伦和琼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追平。希尔德三分回应,阿伦毫不逊色再中三分,琼斯也命中三分,灰熊队以23-21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鲁克斯和克劳德联手6分,灰熊队以37-30领先。福克斯两罚还击,希尔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克拉克也突破得手,半场前4分20秒时灰熊队以49-36领先13分。巴格利和别利察联手4分,克劳德连投带罚回应4分,阿伦又中三分,灰熊队以60-44领先16分。别利察打3分成功,福克斯突破跳投命中,他们率队追回6分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50-60落后10分。

  灰熊队的阿伦上半场得到11分;国王队的霍姆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别利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续两次勾手命中,国王队以56-63落后。布鲁克斯和克劳德先后投中三分扩大优势,巴恩斯和希尔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25秒时国王队追至72-75。梅尔顿两次进攻得手,克劳德连拿5分,他们合取9分再次拉开。之后两队各得几分,琼斯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91-78领先13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互有攻守,灰熊队顶住对手的多次反攻保持领先,布鲁克斯连得5分,本节过半时灰熊队以104-91领先13分。福克斯还击三分,莫兰特和杰克逊联手4分,灰熊队以108-94领先。福克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又追6分,莫兰特和杰克逊均两罚全中,福克斯上篮得手,巴格利篮下得分,国王队仍落后8分。

  杰克逊两罚不中,福克斯连拿5分把差距缩小到5分,莫兰特两罚全中,巴恩斯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6.5秒时国王队追至112-116。琼斯两罚全中,阿里扎抢投三分命中,国王队以115-118落后。莫兰特两罚一中,阿里扎错失三分,国王队以115-119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希尔、杰克逊

更多关于"灰熊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