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布朗打雄鹿是带伤作战 因胸肌拉伤缺战掘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遭遇了胸部肌肉拉伤,他因此缺席了今天的训练,同时很有可能无缘出战明天对阵丹佛掘金队的比赛。据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透露,勒布朗是在此前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一战勒布朗是带伤作战。

  此前,勒布朗还没有缺席过本赛季任何一场比赛。本赛季至今,勒布朗为湖人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25.8分7.5个篮板10.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在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带领下,湖人队取得了24胜5负的战绩。

  然而,最近两场比赛,湖人队连续输给了步行者和雄鹿,遭遇了两连败。而伤病也开始找上了湖人队的明星球员。对阵雄鹿一战,戴维斯就是带着脚踝伤势出战的。与此同时,勒布朗也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遭遇了胸部肌肉拉伤,他也是带伤打完了对阵雄鹿的比赛。虽然湖人两大巨星带伤出战,但他们最终还是不敌阿特托昆博所带领的雄鹿。

  不过湖人方面也传来好消息,那就是库兹马预计将要复出了。库兹马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明天他预计将会出战掘金的比赛。对阵掘金队比赛,湖人队需要更多的进攻。如果勒布朗缺席,朗多需要承担更多组织任务,而卡鲁索和库克则需要给他提供更多的帮助。

  库兹马此前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多场比赛。他对于回归训练感到兴奋:“可以回归球队跟队友们一起打球很有趣。我在训练中几乎做了所有事情,明天还会再检查脚踝伤势,从而确认是否出战。勒布朗在阅读比赛方面做得很好。如果他明天不出战,我们必须专注于让球更流畅地移动起来。”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