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队友:霍华德有冠军DNA 他是出色的球队领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德怀特-霍华德现在的表现得到了一致的认可。他的湖人队友丹尼-格林称赞魔兽不仅具备冠军的DNA,而且是一位出色的球队领袖。

  本赛季,16年老兵霍华德在湖人找到了春天,他至今平均每场上场20分钟,场均贡献6.8分6.9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4.3%,已经成为球队重要的轮转成员。

  “显然,他的体内具有冠军的基因。”格林称赞说。

  同时,也是一位很好的领袖。“他正在学习如何获胜,变得更加职业。他早就是职业球员,但现在学习得更多,在场外作为父亲显得更为成熟。在场内外,他现在变成了更好的领袖。”

  霍华德现在打球很开心,他说,“我正在继续变得更好,继续微笑,继续享受生活。”

  魔兽以前从来没有拿过总冠军,最好的战绩就是在魔术时期进过一次总决赛。现在,他在湖人拥有了很好的争冠机会,只有真正拿到冠军了,他具备冠军基因之说才会实至名归。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