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受伤左手除掉石膏 为球迷签名双手灵活自如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在养伤的勇士后卫库里恢复得相当好,他目前左手已经除掉石膏,在为球迷签名的时候双手灵活自如。

  此前,库里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对太阳的比赛经历左手掌骨骨折,随后就接受了手术。两周前,库里接受第二次手术,除去了固定骨折部分用的钉子。他将在明年2月份接受医学评估,决定具体的复出时间。

  昨天,库里出现在勇士主场大通中心,他身穿训练服,嘴里嚼着口香糖,一一为球迷签名。无论是球迷递过来的球衣还是笔记本,他都用左手托着,右手签名,双手运用得灵活自如。他左手那里已经除掉保护用的石膏。

  这意味着库里的恢复非常好,有望在明年二三月份复出。一旦明年2月医学评估认为库里可以恢复训练,那么距离复出就指日可待了。

  目前,勇士战绩是6胜24负,在西部垫底。一些人认为,勇士本赛季可能摆烂,不让库里和汤普森复出,争取在明年选秀大会上获得高顺位新人选秀权。接下来,库里是否复出会考量这样的猜测是否正确。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