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队赴美争取把劳森带回来 高层亲自过问此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劳森归否》成为了国内篮球迷瞩目的焦点事件,这部剧情千变万化的山东体育大事件再次印证了那句话:鲁剧的确要看山东。从初一到十五,从白天到黑夜,在几近无望,没办法的办法就是更换外援征战季后赛之后,山东男篮投资方集团高层亲自过问此事,最终达成了再努力一番的共识:球队争取把劳森带回来,再战季后赛。


  至于劳森是否已经口头答应回归,这件事只有亲自跟劳森对接的联系人才清楚。其实,归与不归,就是劳森一句话,可是他的心思几乎没人能懂,也没人能猜透。不管如何,劳森回山东的路确实没有封死,而且山东男篮也愿意再等两天。耐心如此大的一切根源,就是一点:如果劳森不回,这个赛季对于山东队而言太可惜了,对于这批山东队员而言太可惜,毕竟一个赛季的磨合,无私球权的分配,关键时刻不手软的得分。

  至于劳森的替身前广州外援莱恩,他的实力和水平,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心中都很清楚,目前尚未完成签约,因为大家都在等待两天内的这“最后一锤子买卖”。来自赶赴美国联系相关事宜的消息,劳森如果一起回来,那山东男篮主力控卫的位置还是他的。

更多关于"山东 劳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