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季后赛首轮票价出炉 最低80元最高600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3日,山东高速男篮将与江苏展开季后赛首轮对决,今日,济南赛区球票销售公告已经发布,3月12日正式开启网络及线下销售,球票价格分五档,最低仅80元。


  山东高速与江苏的首轮比赛赛制为1-2-1-1,高速男篮首轮将率先前往江苏征战一个客场的比赛,随后于3月16日、18日坐阵主场迎战江苏。就在今日,济南赛区季后赛首轮球票销售公告发布,3月12日将开卖季后赛首轮球票,常规赛套票已全部取消。

  首轮比赛球票票价设有五档,分别是贵宾票600元,特级票400元,甲级票200元,乙级票150元,丙级票80元,于3月12日正式开启网络及线下销售。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