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我未照顾好劳森 他很恋家内向不再敞开心扉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即将燃起战火,然而对于山东队而言,却面临劳森至今未归的局面。而近日山东队队长睢冉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劳森的合影,并且配上长文,除了表达自己在劳森这件事上的自责之外,也祝愿这位外援未来一切都好。


  据睢冉透露,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这张照片,是他们在洛杉矶第一次见面之后照的。“我答应会照顾他,我对劳森从来只有爱没有所谓的恨。”睢冉表示。
  
  对于劳森的性格,睢冉则表示或许正是因为他过去经历了很多事情,导致他变得敏感,“他是一个内向的人,他同样是一个敏感的人,可能人生经历了太多我们想象不到的事情所以不再敞开心扉…无论如何…我很自责。也许我没有向当初在洛杉矶承诺你的,照顾好你,也许你过得开不开心我也没有作为队长真真切切的帮你解决。”

  在社交媒体长文的最后,睢冉也表达了对于劳森的祝福:“我只想说感谢你,球队有今天的成绩,是因为有你!1号2号都还在也许第二个3号又要离去了…… 祝你未来一切都好!”

  一方面是山东队的队友对劳森送去了祝福,另一方面,山东队的球迷也纷纷在劳森的社交媒体下面进行留言,对其进行挽留。一位球迷就在劳森的推特上如是写道:“请回去吧,你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成长了很多,山东球迷都非常感激你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们需要你,不只是为了冲击CBA总冠军,我们只是希望这样一支拥有足够天赋的球队能够取得最好的成绩,从而不留下遗憾。”

  另外还有球迷写道:“我们真的非常需要你,我们在等待你的回归一位来自山东队球迷的心声,我们是一家人。”

  无独有偶,在劳森的另外一个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山东球迷也纷纷表达了希望他能够回归的意愿,“请回去吧。”这是球迷说的最多的话。
  
  “希望你能够回到山东,我们都很想念你,在今年的CBA季后赛之后,你将会成为山东的英雄,我们在济南等着你。”球迷满怀深情地说道。

  当然,也有相当一部分球迷留言咒骂他,批评他舍弃球队而去,用词并不友好。


更多关于"山东 睢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