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0.1秒三分绝杀!绿军3人20+不敌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15胜15负)延续胜势。东契奇得到3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在终场前0.7秒命中三分准绝杀,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10-107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5胜16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2分,理查德森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4分,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沃克得到21分,汤普森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7-2、16-11领先。鲍威尔、约翰逊和东契奇联手6分帮助球队反超,塔图姆两罚回应,东契奇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首节还有3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23-20领先。布朗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重新领跑。马扬诺维奇两次篮下得分,布伦森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以11-4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34-31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凯尔特人队外线复苏,奥杰莱和普理查德各中三分,他们以39-38反超。独行侠队暂停后理查德森连中2个三分球让球队重新领跑,布朗还击5分,半场前3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0-51落后。理查德森突破回应,可这之后独行侠队却命中率急剧下降,塔图姆和汤普森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6-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56-55反超1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5分,布朗得到14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4分和5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4分。

  东契奇独取5分开始第三节,汤普森、布朗和塔图姆联手7分,凯尔特人队以65-60领先。马扬诺维奇追回4分,布伦森三分中的,本节还有3分钟时独行侠队追成71平。凯尔特人队连续投篮打铁,哈达威又拿6分帮助球队领先,塔图姆跳投命中,东契奇左翼三分中的,独行侠队以80-76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沃克连取5分帮助球队反超,布伦森打3分回应,之后又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94-87领先。布朗跳投还击,布伦森保持手感又连得7分,独行侠队以101-89领先12分。沃克和塔图姆一同发力,他们联手打出16-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7.6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5-104反超。独行侠队暂停后东契奇右翼命中三分,布朗突破得手,两队战成107平。东契奇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0.7秒时独行侠队以110-107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无法完成最后一攻,他们以3分之差惜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约翰逊、史密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