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休斯顿火箭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斯顿火箭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21-01-29 8:30

  休斯顿火箭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主场面对华盛顿奇才,结果休斯顿火箭以107-88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出色,目前休斯顿火箭以7胜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2位。

  波特兰开拓者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主场面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结果波特兰开拓者以122-125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最近六场比赛均是胜负交替的赛果,表现起伏较大,目前波特兰开拓者以9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位。

  两队最近四次交手波特兰开拓者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球队阿敏对对手还是有一定心理优势,休斯顿火箭近期虽然战绩出色不过胜利基本都是在客场取得,球队最近四场主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三场,球队近期主场优势没有得到体现,本场看好波特兰开拓者至多输四分。

  推荐:波特兰开拓者(+4.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