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32+5+5太阳不敌雷霆 霍福德21+11三分5中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8胜9负)继续胜势。霍福德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2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重新领跑,保罗、艾顿连续错失追平或反超机会,亚历山大四罚全中锁定胜局,雷霆队在客场以102-97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8胜8负)。雷霆队拿到2连胜,太阳队遭遇3连败。

  雷霆队的霍福德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2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多尔特得到14分,马勒东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贝兹利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太阳队的保罗得到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纳迪尔得到12分,艾顿得到5分和14个篮板。

  太阳队的布克再次缺席,雷霆队的霍福德复出首发。太阳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10-3、16-7领先,霍福德三分回应,卡特命中三分率队又拿5分,太阳队以21-10领先。亚历山大连追5分,卡明斯基、纳迪尔和史密斯各得3分,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17领先。

  卡明斯基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多尔特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半场前5分35秒时雷霆队追至28-38。艾顿勾手还击,霍福德再中三分引领球队打出12-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45-42反超3分进入半场休息。

  雷霆队的霍福德上半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太阳哪个队的克劳德得到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霍福德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连中2个三分球,马勒东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1-2的攻击波开局,雷霆队以56-44领先。保罗进攻发力还击9分,克劳德也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0-3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太阳队以64-59反超。多尔特三分止血,纳迪尔又拿5分帮助太阳队扩大优势。雷霆队连追7分扳为69平,保罗两罚全中,罗比和迪亚洛分别进攻得手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73-71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保罗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太阳队以86-83反超。雷霆队暂停后连续打铁,克劳德又中三分扩大优势。贝兹利和马勒东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两队战成91平。太阳队连得4分再次领先,多尔特三分中的率队回应7分反超,保罗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太阳队以97-98落后。

  保罗、艾顿之后都错失反超机会,他们只能选择犯规战术,亚历山大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7.8秒时雷霆队以100-97领先。保罗三分不中,亚历山大又罚中两球,雷霆队以102-97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马勒东、亚历山大、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里奇斯、约翰逊、克劳德、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