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侮辱性大!利拉德新鞋用雷霆配色 纪念季后赛绝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利拉德的球鞋赞助商为他推出一款新球鞋,不论是配色,还是文字,都是对雷霆赤裸裸的羞辱。

  利拉德的这款纪念版的新鞋,采用了雷霆的配色,而且球鞋上还印有这样的文字,“利拉德,50分7个篮板6次助攻。”

  文字指向的是2018-19赛季季后赛首轮开拓者对阵雷霆的第5战。在那场比赛中,利拉德不仅爆砍5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还在最后时刻完成超远三分绝杀,帮助开拓者大比分4-1晋级,将雷霆送回家钓鱼。

  在命中绝杀之后,利拉德对着雷霆做了一个挥手告别的手势,这也成为雷霆球迷心中永远的痛。

  不仅如此,在某种程度上说,利拉德的绝杀还打散了雷霆。那个赛季结束后,乔治和威斯纷纷离开雷霆,雷霆只能进入重建。

  去年复赛期间,在一场开拓者与快船的比赛中,利拉德关键时刻两罚全失导致球队失利,而当时贝弗利和乔治在场边对利拉德进行了嘲讽。在赛后,利拉德发文称贝弗利和乔治都曾在季后赛里被自己送回家(被淘汰)过。

  而乔治马上回击称:“今年你也要被送回家了。”

  在这之后,利拉德和乔治还上演过互喷的大戏,两人的恩怨就此拉开了序幕。前一段时间,有媒体在INS上发了一段乔治说想终老快船的话,利拉德在底下回复"脱帽致敬",明显带着嘲讽之意。

  看到利拉德最新球鞋的配色以及文字之后,有网友表示,“那支雷霆几乎人都不在了!”,而另外一个网友则附和道,“利拉德终结了雷霆的整个时代。”

  不知道雷霆球迷和当时那支雷霆的球员们看到利拉德的球鞋,会作何感想,至少他们肯定不会高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