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斯勒姆晒照表示与哈登无恩怨 哈登回复:没毛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在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哈斯勒姆曾打趣哈登,声称幸好哈登没来热火,不然自己为了盯着哈登,要一下子老15岁。

  在一些人看来,这是哈斯勒姆对哈登的嘲讽,毕竟哈登是出了名的爱逛夜店,而迈阿密本身就是夜店众多的度假胜地。

  不过,哈斯勒姆今天更新了INS,算是澄清之前的言论,表明他跟哈登之间并没有什么不愉快。

  昨天,篮网恰好对阵热火,哈斯勒姆与哈登还进行了拥抱。今天他就发了两人拥抱的照片,并且配文道,“随便外界怎么说那些狗*吧,每当不期而遇的时候,我们会继续拥抱。”

  哈斯勒姆@了哈登,而哈登看到之后也进行了简单的回复,“100分!100分!”

  看起来,两人之间并没有因为哈斯勒姆的言论产生什么不愉快的想法,毕竟哈斯勒姆只是打趣而已。

  在之前参加那档节目时,哈斯勒姆是这么说的,“我早知道我们得不到他,你没办法把哈登弄到迈阿密来,我是非常想这能成功,但在我内心,我其实在说‘不可能,没门,让我当他的老大哥,我得老15岁。’他可能得把我请进他客房住下,我才可以时刻对他保持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