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德自曝收死亡威胁原因未知 恐将和女儿分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前锋贾-克劳德最近非常苦恼,因为他反复收到来自同一个人的死亡威胁,这让他非常恐惧,怕自己不幸离去就此和女儿分开。

  克劳德最近在INS上透露了自己的苦恼和恐惧,“对于我来说,收到大量定期的死亡威胁,这太疯狂了。一个总是给我发信息和邮件但却从来没有见过面的人,为什么要这样去做呢?”

  “既然我都不知道这样的恨从哪里来,我必须加强安保措施。我不会让你得逞,让我和女儿就此分开。”

  克劳德并有点名死亡威胁的原因,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发出威胁的人只是警告克劳德让他好自为之。

  这或许和克劳德离队有关。去年2月,他从灰熊被转会到热火,表现出色,成为热火打进总决赛的功臣。去年11月,克劳德作为自由球员和太阳签约。

  30岁的克劳德是一位出色的双能锋,在太阳至今15场比赛里先发12场,平均每场贡献10.3分4.6篮板2.3助攻。太阳目前8胜7负,排名西部第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