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1-01-27  08:30


  上一场比赛中,老鹰115-129负于雄鹿,球队此前的三连胜被终结,老鹰首节给自己挖了个大坑,此后一直处在追分的姿态,虽然后边三节也曾有过反扑,但雄鹿的整体实力占优,最终拿下比赛,这场比赛特雷杨因为背部伤病缺席,不过科林斯和亨特均有不错的不错的发挥,两人合力砍下63分11篮板7助攻。

  上一场比赛中,快船以108-100战胜雷霆,球队收获7连胜,最近状态相当不错,目前他们以13胜4负的战绩紧咬着湖人排在西部第2的位置,但不好的消息是,根据联盟的防疫规定,伦纳德和乔治将会进行隔离,时间最少是一周,本场比赛确定无法出战。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最终拿下胜利。

  本场比赛特雷杨仍然有可能继续缺阵,但好在老鹰这边还有科林斯和亨特坐镇,快船没有伦纳德和乔治,实力几乎折损大半,路威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复往日最佳第六人风采,虽然本赛季快船的客场表现不错,但本场比赛人员方面吃亏过于明显,看好老鹰。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