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莱纳德因防疫规定休战 知情人:可能缺席一周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官方宣布,莱纳德和乔治因为健康与安全协议(防疫规定),将缺席明天客场与老鹰的比赛,另外贝弗利因为右膝疼痛也将缺席明天的比赛。

 

消息源表示,莱纳德和乔治并没有跟随球队飞往亚特兰大,贝弗利也没有去亚特兰大。也就是说,对阵老鹰的比赛,快船将缺少三位主力。

 

从目前的情况看,莱纳德和乔治大概率是启动了疫情追踪机制。消息源告诉《体育画报》,鉴于联盟的防疫规定,莱纳德和乔治很可能这周都无法再出战。

 

明天打老鹰是快船六连客的第一场,接下来的五场分别是129日打热火、130日打魔术、21日打尼克斯、23日打篮网和24日打骑士。

 

尽管莱纳德和乔治大概率本周无法再出战,但知情人也告诉ESPN,两人仍然很有可能会在这次的六连客当中回归球队,毕竟打篮网和骑士都超出了本周的范畴。

 

最近一段时间,快船的势头非常不错,在昨天击败雷霆之后,他们已经取得7连胜。截止昨天,快船的战绩是134负,暂时高居西部第一。

 

不过如今莱纳德和乔治双双缺阵,快船将会面临严峻的考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