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等5支球队有意鲍尔 鹈鹕对他不满也想送走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目前战绩不佳,球队的控卫隆佐-鲍尔也是发挥一般,所以球队动了把他送走的念头。

  据资深媒体人布兰登-罗宾逊报道,有很多球队对于鲍尔有意,已经问询鹈鹕关于他的交易报价。目前,快船、尼克斯、猛龙、独行侠、魔术等5支球队对于鲍尔都有着兴趣。

  另据其他媒体报道,鹈鹕对于鲍尔最近一个多赛季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觉得他的发挥不佳,没有开出顶薪续约合同。鹈鹕认为鲍尔没有很好将球队串联起来,所以也想将他送走。

  新赛季至今,鲍尔场均拿到11.9分4.4篮板4.0助攻1.3抢断,表现非常一般,他的助攻次数达到了4年职业生涯新低。

  而鹈鹕目前5胜8负,排列西部第12,战绩不佳,进入季后赛前景黯淡,所以他们也想积极求变。

  追求鲍尔的数支球队中,绝大部分都缺乏一位优质的传统控卫,尤其是快船,一号位被认为是球队最大的短板,贝弗利难当组织大任,所以他们想换来一位大局观出色、擅长组织串联的控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