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27+6快船一节击溃国王 乔治26分巴格利20+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9胜4负)延续胜势。莱纳德得到27分和6次助攻,乔治得到26分和4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在客场以138-100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5胜8负)。快船队拿到3连胜,国王队遭遇2连败。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2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治得到26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8分,肯纳德得到1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曼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国王队的巴格利得到20分和5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福克斯得到14分,梅图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快船队的贝弗利缺席,杰克逊顶替首发。国王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很快以11-3领先。莱纳德三罚止血,杰克逊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快船队以16-13反超。希尔德三分追平,巴格利连得4分,国王队重新取得领先。乔治进攻发力连取7分帮助球队反超,两队之后交替得分,乔治两罚全中结束首节,快船队以34-31领先3分。

  罗宾逊和巴恩斯各中一记三分球,国王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迅速反超。肯纳德和乔治联手还击4分,霍姆斯内线发力连得6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两队战成48平。莫里斯找到手感连取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巴恩斯突破得手,莫里斯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快船队在半场前1分45秒时以63-55领先。巴恩斯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希尔德也突破得分,但快船队外线手感火热,莫里斯和乔治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69-61领先。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20分,莱纳德得到16分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4分;国王队的霍姆斯得到13分,巴恩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巴恩斯补篮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杰克逊命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快船队领先15分。福克斯三分止血,莱纳德打3分成功,巴图姆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拿9分,本节还有6分25秒时快船队以87-67领先20分。霍姆斯篮下得分,快船队攻势不减,莱纳德两次单打得手,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双方差距拉大到30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乔治两罚全中,詹姆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77-106落后。

  福克斯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莫里斯还击两球,祖巴茨和乔治轮流扣篮,快船队以114-81领先3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快船队以138-100大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更多关于"快船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