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创历史最低得分 最低命中率 次低三分命中率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32轮,新疆65-87大比分不敌广厦,65分的得分创下新疆队史CBA单场最低分,此外新疆73投22中,30.1%的命中率也创下队史单场最低,三分球23投2中,命中率8.7%,为队史次低。

  本场比赛开始前,很多球迷都认为两队实力接近,这将是一场比较激烈的比赛。但是比赛开始后,广厦队就占据了主动权,保持优势。比赛中新疆队球员刘力鹏和鲁吐布拉先后受伤离场,让新疆队措手不及。

  全场比赛新疆队命中率极低,新疆队今天73投仅22中,命中率30.1%,是队史CBA单场最低命中率;三分球23投2中,命中率8.7%,为队史CBA第二低。最终新疆队65-87大比分不敌广厦,创造新疆队史CBA单场最低分。

  此前新疆队的CBA单场最低分为67分。在2020年6月24日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缺兵少将的新疆67-78不敌北京。今天,新疆队刷新了球队的单场最低分纪录,只得到了65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