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47分变历史空砍王 已连续10场40+不赢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本赛季目前的联盟得分王,面对奇才3胜11负的战绩,布拉德利-比尔也只能对“空砍群群主”的头衔当仁不让了。

  在今天奇才106-124大败给鹈鹕的比赛中,比尔37投17中,三分14中6砍下47分4篮板6助攻4抢断的数据,球队仍然输了那么多。

  这是比尔连续第10场40输球了,本赛季三次40+全部输球,包括对76人拿到的60分。这已经是联盟最长的空砍输球纪录,超越了沃特-贝拉米的连续9场。

  有媒体调侃道,人生永不能避免之事应该变成“死亡、交税和比尔空砍”。

  比尔开局就密集出手,打了4分钟就出手5次,一球没进。他在首节效率低下,奇才也早早陷入两位数的劣势,而且防守一塌糊涂。第二节他倒是开始得分,持球攻入禁区手感转热,但奇才到半场结束前落后已经超过20分。

  第三节他开始大包大揽,飙完三分又在篮下打2+1,但凭一己之力得分完全没有效果。节末最后1分半钟他连进三分又助攻马修斯飙三分,奇才带着14分劣势进入第四节。

  他没有放弃追分,9分58秒再进三分,并连续助攻队友得分,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鹈鹕换回英格拉姆和布莱索后,奇才又陷入得分荒,在接近5分钟时间里,只靠比尔的一次补篮拿到2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到最后2分10秒比尔掉球失误后,奇才放弃了抵抗将他换下,而他瘫开手臂坐在板凳席的表情还是麻木的。早就有媒体和球迷呼吁奇才交易比尔彻底重建,现在这样打下去双方应该都很痛苦。

  赛后,他的妻子卡米亚也在社交网络愤怒表示:“受够了。”而帕金斯也向比尔喊话:“兄弟,你给奇才的忠诚够多了!是时候了!”

更多关于"比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